Garlic Jo's
2332 W Coast Hwy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673-8444

Garlic Jo's 位於PCH上
之前聽過同事推薦
這天本來因為有Daily Grill 的gift card 打算去Fashion Island的 Daily Grill
開在PCH上看到Garlic Jo's 就改變主意
決定來試試這家傳說中除了Stinking Rose外有名的大蒜餐廳
走到門口才發現她原來是個日本餐廳(跟大蒜還蠻不搭的)
(剛剛找她的網站發現Garlic Jo's原來是日本餐廳來加州開的分店呢!)
(註: 招牌上的Ninniku=garlic)

一坐下來還沒開始點餐我就high了起來
因為他們的現場音樂就是我最愛的Hawaiian music
簡單的兩人組, 一把ukulele 一把吉他
就算是演奏流行音樂也都很有島嶼風

我們點了sangria. 沙拉. 主餐. 炒飯. 甜點
既然來了大蒜餐廳我們的點菜宗旨就是一定要跟大蒜有關(sangria可能沒辦法)

Sangria: 有點淡而且沒有水果味. 下次我想我就直接點杯紅酒會比較好

Chef's Salad: Dressing 很特別很好吃, 她的Lettuce有稍微在烤爐上烤一下下, 所以表面有點脆脆的! (照片上是waiter幫我們拌開後的模樣, 看起來並不太可口)

Original Garlic Sauce Chicken: 雞肉超級嫩, 上面的大蒜醬汁香味四溢, 真的好吃! 她還有Rib Eye Steak可選. 我想Original Garlic Steak應該是這邊的必點.

Ninniku Yakimeshi (Garlic Fried Rice - Beef): 很普通的炒飯, 沒甚麼大蒜味

Tiramisu: 據waiter說這是garlic tiramisu, 我就充滿好奇心的點了, 其實tiramisu 本身還不賴, 但其中garlic 的成分應該只有上面那片大蒜片吧我想, 這提拉米蘇的夾層並沒有garlic 奶油之類的東西, 不要想太多

整體來講我還是喜歡這個地方
食物的話排餐跟沙拉都很好吃可以再來吃
音樂真的很舒服
其實感覺上這裡已經成為夏威夷人的聚會所了
很多進來的客人跟駐唱的人和店員都彼此認識
(長得都很像夏威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