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frey's Malibu
274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65
(310) 457-1519

這星期的週末休閒活動安排了Getty Villa
但其實我心中更期待的是接下來的brunch行程(哈!)
Geoffrey's 座落PCH上靠海的一邊
沒有太起眼的招牌
開車經過的話很容易忽略

她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她擁有超棒的view
(基本上Malibu沿岸靠海的那一排都被有錢人家的大別墅所佔據, 像Geoffrey's這樣的餐廳在這區是相當少見的)
這個週六中午的客人看起來多是當地人
或是三兩成群穿著輕鬆隨便的年輕人(看起來還有點宿醉)
或是30歲左右的couples還有年輕爸媽帶小baby
或是家族聚會(爺爺的生日 brunch)
總之是有點貴族派的悠閒風
應該就是鄉村俱樂部的fu吧!(猜的!too bad我並不是任何鄉村俱樂部的會員)

超好吃的餐前麵包
:吃起來有點像 scone的感覺, 我吃了兩個撐死了還想再吃

Grilled Ahi Niçoise Salad: 還ok的沙拉, 除了有很大一塊Ahi Tuna外, 就沙拉嘛, 沒有太特別


Seafood Paella:這個我愛! 料多又好吃. 我覺得是在Menu上最超值的選擇, 下次來還要點.
Geoffrey's reminds me of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的餐廳跟 St. Regis飯店裡海邊的 Monarch Bay Club
(突然想起來這兩個餐廳的食記都遲遲未補上...)
她們都坐擁絕佳海景, 當然這個天然優勢也讓她們有走高價位路線的本錢
去這些地方除了食物外, 氣氛跟美景-- Experience--是更重要的

我喜歡Geoffrey's, 她的價格並不便宜所以我不會只是為了肚子餓跑去
但如果有親朋好友來訪或是我想要對自己好享受一個悠閒舒服的周末早午餐
這就是最棒的選擇

其實在去 Geoffrey's之前看他網站的Menu都沒標價錢我就大概知道他一定不便宜
心裡想著沒關係啦brunch能多貴
Eggs Benedict 別人賣八九塊他最多賣兩倍嘛
哈結果我真的超準
這邊的Eggs Benedict 一份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