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Street
9546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837-9546

Rush Street 是愈來愈時尚的Culver City downtown 一家Chicago Style bar/restaurant
早在Rush Street 今年七月開幕時看到Caroline的介紹就想check out 這個離家車程只有三分鐘的新時尚據點
沒想到一拖就到了11月才終於有機會去看看

星期四的晚上的Rush Street,
有上班族裝束的人們, 也有穿著時尚的男女
地利之便, 附近的 Sony Studios 也帶來了娛樂圈的good looking crowd
很有大都會的感覺
不像Hollywood crowd 的譁眾取寵
也不似Santa Monica 的 crowd 參雜著南加州隨性風
那晚的crowd加上整家店的氛圍倒是讓我覺得彷彿來到了慾望城市大蘋果

最近的景氣低迷讓很多餐廳都顯得冷冷清清
但這個週間晚上八點半左右
室外的patio跟室內都幾乎客滿
應該算是餐廳裡生意算好的
(我自己覺得跟附近多是娛樂業人口而電影業在不景氣中相對抗壓有關)

Menu 上有不少 small bites 的選擇也有漢堡牛排海鮮等主餐
我們雖是要吃晚餐但對並不是很餓的兩個女生的晚餐來說
這裡的小食類真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從"Up for Grabs -starters / share plates" 中選了tataki nachos
又點了個 "Mini Giants" menu 上的 dry aged beef sliders
配上啤酒跟甜白酒, perfect!

Tataki Nachos - seared ahi, avocado, slaw & wonton chips
這個很特別而且很好吃, 下次來一定要再點

Dry Aged Beef Sliders
漢堡牛肉還不錯, 但基本上就是三個小漢堡, 沒有太特別

吃飽後感覺應該來點dessert (wine)
酒單上並沒有desset wine這個section
問了服務生後她推薦了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稍甜白酒, 很香甜我喜歡

La Spinetta Moscato

我好喜歡 Rush Street 唷!
Yay! 繼Father's Office之後成為我的巷口小酒館

現在如果我跟你說 "就約巷口的小酒館吧!"
那我說的就是Rush Street.
(哈哈我到現在還以為自己生活在日劇裡...>_< )

至於為什麼說是Chicago style?
我沒在芝加哥混過所以也不了解
只知道芝加哥真的有一條街叫 Rush Street
曾經是當地夜生活的中心, 聚集著城裡最棒的酒吧, 俱樂部, 及餐廳
如今雖然昔日榮景不再但仍以有著許多吸引郊區居民, 觀光客, 及年輕partygoers 的單身酒吧而聞名
芝加哥太陽報還稱之為 the
"hippest strip" in Chic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