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 Office (Culver City)
3229 Helms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736-2224

這家本店在Santa Monica 的 bar 一直都相當受歡迎
明明就一直知道他們新開的Culver City location 離我家超近
卻一直都還沒有機會去

這陣子一直好想念鹽酥雞攤的地瓜薯條
有天在Yelp上剛好又看到Father's Office
想起她們也有地瓜薯條(在這應該相當少見吧)
又覺得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喝到好喝到會讓我喝一大口然後心滿意足地 "ㄚ!" 一聲的啤酒了
於是說甚麼也要把不住在附近的朋友們拉來陪我去!

Sweet potato fries (超好吃炸地瓜薯條!!! 不能吃炸物的我都破例吃了一堆...滿足我想吃鹽酥雞攤炸地瓜薯條的慾望)


The Famous Office Burger
: 之前第一次去 Santa Monica店時, 朋友就是以"有LA 最好吃的Burger"來介紹 Father's Office的 (可惜我不是個漢堡人)

Random Cup Mat: Father's Office 有很多 local breweries 的 啤酒選擇, 最上面那張吧台照片就可以看到有超多啤酒 on tap, 讓人想要下次再來試試別種啤酒, 這也是一種樂趣, 不像去一般酒吧點來點去都一樣, 怕胖的就點 Bud Light, Miller Light, Coors Light, 重口味就點 Guinness, 在這雖然有的時候會點到地雷, 但總是多了點探險的趣味.

這個好喝要拍下來,下次再來點! 記得! “Lindeman's Pmme Lambic” 是好喝的!

基本上這家Father's Office完全符合我巷口小酒館的條件
Culver City 這家離家近又不會像Santa Monica 店人擠人
啤酒讚食物也好吃又不會太貴
很適合跟朋友hang out
I'm ready to go back an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