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 Cajun Cafe

422 Pier Ave
Hermosa Beach, CA 90254
(310) 376-7878

Pier 上有兩家Cajun food, 據說這家是比較讚的那家, 這天又在極度飢餓下來吃了

Gumbo: 基本上就是海鮮濃湯, 湯頭很特別, 我們看到別人在吃好像很讚才加點的, 真的很不賴! 隔壁桌一中年女子點了一大缸, 一個人配麵包吃完當一餐.  下次一個人也可以降.  哈哈!

Cajun Catfish - grilled and topped with crawfish etouffee 我點的烤貓魚, 調理還不錯但我發現貓魚本身並不是我愛吃的魚類. 旁邊那一盤肉腸豆泥好好吃喔(明知吃了會胖會放臭屁還是almost finished the whole bowl)

Dinner Special - Pork Chop 今日特餐, 一進來老闆就熱情推薦, 本桌想大口吃肉的同學們不加思索就點了

Stuffed Snapper - grilled and stuffed with shrimp and crab meat (served with hushpuppies, coleslaw, and potato salad) N 又不小心點了吳郭魚, 有人又要開始講吳郭魚是在水溝長大的故事了. (那大概只有在台灣吧.  美國妳哪裡看到路邊有排水溝了?)


Cheese Cake-
老闆請的, 大概是因為沒看過像我們這麼聽話的客人, 四個人就點了兩份今日特餐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道地又不貴的 Cajun food (話說我又哪裡知道道地的cajun food 是怎樣了?)
總之是家不錯吃又不會有被貴到的感覺, 以後還會再來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