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 Doki
10051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CA 92844
(714) 638-5300


Fresh Albacore Salad

Oki Doki 是家 Asian fusion restaurant
顧名思義呢就是什麼都賣
她的菜單上從生魚片壽司水餃湯麵泡菜鍋到越南河粉(pho)都有
整個亞洲菜大雜燴

這天有朋友從偏遠缺乏亞洲食物的紐約州某城到迪士尼飯店來開會
問她想吃甚麼她說只要亞洲食物都好
於是我搜尋了附近的亞洲餐廳
Garden Grove 附近是有很多道地韓國菜越南菜沒錯
但怎麼看韓國烤肉越南河粉店也不像是適合敘舊的地方呀

之前在找Costa Mesa 附近餐廳的時候就看過有些人對她評價不錯
沒想到她們在 Garden Grove 也開了一家
這天是個星期二晚上
不知道是景氣不好還是週間普遍冷清
這天店裡的客人少得可憐
這種居酒屋型的餐廳一但冷清靜了下來
氣氛就有點奇怪...

不過呢她們的食物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不然怎麼能夠騙到這麼多四顆星評價而且賺錢賺到開第二家呢?

Fresh Albacore Salad
最上面的照片 Albacore Salad 我很喜歡
基本上就是幾片albacore sushi 配上青菜
albacore 通常做成壽司時就是用ponzu醬油而不沾wasabi+一般醬油
而日式沙拉有很多時候也愛用ponzu醬油當沙拉醬
這道菜就是兩者的巧妙結合, 不錯!

Grilled Squid: 這個我倒覺得有點普通, 烹調沒什麼過人之處, 且我本身也沒那麼愛squid

Cajun Seared Salmon Roll: 用cajun醬汁淋上salmon roll, salmon 在切前有稍微烤過, 切開後邊緣微熟, 造就兩種不同的口感與香味, 讚!

Kimchi Rice Risotto Soup: 這個有創意是有創意, 但口味不太行, 也許這是"fusion"的精隨所在, 但愛吃韓式辣鍋的我時在不太能接受這個. 這讓我想到在上海連鎖店到處都是的味千拉麵, 她們的韓式料理也大概是這個味!

雖說有些菜不是那麼合我的味
但其實真的不算是差的
我好奇的是她的地點, 附近一片漆黑沒太多商家
她們選店面一定有她們的道理
但我不確定選在亞洲人多的地方賣這種不以道地為強項的亞洲料理是不是個聰明的選擇
我知道的是週間的晚上八點
店內冷冷清清只有兩三桌客人
也許週末生意比較好吧(暗自為她們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