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y Line Beach


County Line Beach 顧名思義就在LA County 跟 Ventura County 的縣界
上週末朋友說這邊浪不錯就跑來了
(我一樣又是跟來的因為浪好表示不適合像我這樣的初學者呀....) 

可能因為SSW, 這天浪很高
游出去有點累 (好像除了Newport 哪裡對我來講都很累>_<)
不過這裡浪很整齊
我練習的還滿爽的...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被帶到旁邊浪很大的地方
被大浪捲進去兩次就筋疲力盡了



County Line 最讚的地方就是好停車而且不用停車費(就是路邊停車而以啦)
她是比較原始沒有甚麼設備的海灘
沒有淋浴間也只有流動廁所
但是浪好而且對面的Neptunes 好吃
雖然夏天快結束了但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再來一次...

(好像開始衝浪才開始會有那種"啊~ 夏天快結束了啊..."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