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N的一些朋友要到OC 衝浪
我雖然整個還是很遜但也跟著去了
我也是到了目的地才知到目的地的San Onofre State Beach 位在San Clemente南邊
剛剛查了才發現行政區上San O 其實已經屬於San Diego County了
San'O  整個是很原始的自然景觀
和我們熟悉的熱鬧的Manhattan Beach, Hermosa Beach, 還有雖不熟但是去過的Newport, Huntington 很不一樣
停車之後還要抱著浪板走一段10~20 分鐘的trail 才會到海邊
沙灘在山壁的下端


這裡的浪有好幾層, 大浪碎在比較遠的地方
所以對初學者的我來說光是游出去就把我累壞了
好不容易出去了不小心被浪捲下去錯失了一個浪之後要再出去一次就是個大挑戰了


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個沙灘有點難度, 但人沒那些熱門海灘那麼多衝起來比較自在
回來之後才發現MB怎麼這麼擁擠
不知道是MB本來就這麼擁擠是我去了San'O 被慣壞了
還是真的這個周末特別擁擠



來這裡比較像是度一個小假
大家帶著陽傘趴在沙灘上看書野餐
想衝浪的時候跳下去小衝一下
不像在MB大家就是拼命想練習狂搶浪


很舒服 low key 不爭妍鬥艷 的周末沙灘
不過真的是很曬
我的背面整個曬黑了一層
下次我也要帶個陽傘來!


還有這邊近晚的海灘更是美
這次不知道搞甚麼忘記帶相機了勉強用手機拍了幾張
後來因為還要拿衝浪板跟大包小包完全沒辦法拍到從trail 往下看的美景(sigh)
我猜醬就是一定要再來一次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