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Zoolu

860 Glenneyre St
Laguna Beach, CA 92651
(949) 494-6825這個在Laguna Beach 的 weekend getaway, 晚餐決定check out 這家 yelp 上有人說有OC best fish, 有人說是"the ultimate Mom and Pop restaurant" 的餐廳

Cafe Zoolu 外觀相當不起眼, 不但不是在主要街道上, 就連我帶了住址看了地圖, 還是差點錯過!
其實說實話如果不是之前看過review, 只是走路or 開車經過, 我絕對不會想到這裡會有美味的新鮮海鮮, 就連我們找到這家店停好車, 我還是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真的走進去.
 

走進去之後要了桌子, 老闆娘跟坐在吧檯的客人都說我們很幸運, 今天晚上本來都訂滿了, 剛剛她才掛了一通客人來取消訂位的電話.  Yay!  Lucky! 

Everything's Happening at the Zoo.


Today's Fresh Fish Menu


店內的陳設還是很Mom & Pop,  有著各地收集來的圖畫擺飾, 還有我想老闆娘應該很愛豹紋吧


吃海鮮應該配白酒, 今天我喝的是 Riesling


As always, I had my favorite fish - Chilean Seabass! 搭配椰子口味馬鈴薯跟泰式紅咖哩醬汁, 很有創意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料理的繁複精緻度相當令人驚艷, 恩現在我懂為什麼有人說這是 ultimate Mom & Pop restaurant 了!


Burn'n - Burn'n - Hunk-A Hunk-A: Swordfish Blackend w/ Cajun Spices & Topped w/ Tomatillo Sauce & Corn Salsa
基本上就是外皮烤焦黑的Cajun 口味 swordfish, 她們的swordfish 相當有名, Zagat review 上甚至說這而的swordfish 是地球上最美味的呢!


Lovin my Seabass!  Yum!  ^__^


Cafe Zoolu的魚相當新鮮, 烹調很精緻但份量又大, 我吃的超開心超滿足的
價位的話如果以Laguna Beach 的消費水準來說算是相當物美價廉了
下次再來Laguna Beach 渡假的話一定要再來這邊吃!

恩現在邊寫這篇我就又開始好想吃 Seabass 了啦!  
How about Reel Inn next weekend, an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