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July 4th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啦
可是我在忙著開慢車之餘也是有試圖在趕進度的呀

一如最近的幾個周末 這天也一早來了MB要衝浪
(好啦所謂的 一早下水也10點了啦)
之前曬了魯道夫鼻消了之後又變身雀斑妹
我狂敷面膜不見效後不知所措就拼命買防曬油來安慰自己

- 安耐曬因為貢獻了我的紅鼻及雀斑正式宣告不防水不適合海灘運動
- Hawaiian 雖然有香蕉香而且濃得推不開, 擦了不會曬傷, 但是會曬黑
我手臂上的兩種顏色就是Hawaiian跟我的 rash guard 合作的結晶
- 最右邊的露得清身體防曬噴霧其實是噴清涼的, 防曬油嘛, 用噴的總是沒有安全感, 不知道哪裡有噴到哪裡沒噴到
- 右邊第二個露得清Age Shield 根據敘述是有防止老化效用, 所謂的抗老化就是除了防曬傷的UVB之外還有防曬黑的UVA, 我是看到有防老化又拿了coupon就鬼迷心竅的買了, 回來用了才想到, 阿又買了一罐不防水的!
- 剩下的PeterThomasRoth 跟 艷陽夏就是我經過研究下在這邊可以買到的少數可防UVA/ UVB 又防水的臉用防曬油, PTR 擦起來果然清爽不油膩, 豔陽夏是張安全牌油膩但有效. 我因為上次嚇到了這天擦一層安耐曬然後一層PTR再硬是補上一層艷陽夏, 結果真的有效沒有多出甚麼斑, 但降真的無法決定是誰的功勞



好啦 July 4th 是國慶日
Manhattan Beach 的strand 上家家戶戶都在BBQ趴踢


海灘上也擠滿了人 (我還沒看過沙灘這麼多人呢)


路上到處都是穿著國旗圖案比基尼的辣妹
前面這位小姐雖然沒有穿得比較少但是國旗比較大
所以一路上引起路人的呼聲

 
太陽太大走太累是吧!?
沒關係, 只要是辣妹, 妳可以隨時跳上移動沙發休息乘涼



好了陽光沙灘BBQ之後
4th of July 最重要的就是煙火啦
MB沒有放國慶煙火的傳統
我們這天到了 Redondo Beach Pier 看煙火
進影片! (旁邊有吵鬧小孩請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