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iddle Cafe
791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74-0377



The Griddle,  顧名思義就是以pancake出名(註)
上次第一次來看到別桌很多人點的巧克力法國吐司(Devil's Daydream)
跟著點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回來
這次決定不論如何一定也要點個pancake來試試
到griddle cafe 不點 pancake 不就跟去House of Pies吃pasta不買pie一樣了嗎

哎呀可是Devil's Daydream 也是必點
兩個人點兩份都是carb的鬆餅吐司類也不太對
早午餐一定要來點protein 的阿
於是決定豁出去了抱著吃死的決心兩人點了三份
不然怎麼對得起辛苦排隊的自己呢

於是這天點了:
Devil's Daydream(巧克力法國吐司):
超香濃不甜膩的巧克力吐司, 令人完全無法抗拒, 就是他一直呼喚我再回來


Gone Shrimping:
美國人怕蛋黃膽固醇高, 於是很多地方都有只炒蛋白的炒蛋料理, 這道蝦仁炒蛋白算是美式早餐店蛋類料理中清淡健康的, 但就好吃來說, 我比較推薦他們 的Chicago Charlie's Scramble


The Golden Ticket (香蕉焦糖胡桃煎餅):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讚的pancake, 也有可能是我這次用了正確的pancake吃法(哈!), 總之這真pancake的讓 the griddle cafe不枉the griddle 之名阿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的咖啡都是用法式濾壓壺(French Press), 比平常早餐店的美式咖啡香濃很多, 又可無限續杯


整體來說, the griddle cafe 的食物真得很棒, 只是周末平均都要等個三四十分鐘以上, 如果不用上班的話一定會更常來的(不過也得要找到也不用上班的閒咖相陪啦)


(註) griddle 就是用來煎pancake的平面金屬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