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搬家之後經過一陣混亂
昨天才第一次使用這棟公寓的洗衣間
洗衣機沒甚麼特別甚至比之前住處內置的私人洗衣機還小
但一見到它
我不禁立刻回想起了政大老舊的女三舍
是那種把硬幣排排站,放好後用力推進去就開始啟動的老式投幣裝置
搬離政大宿舍後就沒看這樣的東西了呢

想到政大洗衣間
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就是我的Levis卡其褲失竊的景象
當年的我還到處張貼失物公告天真的期盼能找回愛褲

想到那條卡其褲
就想到當年...1999年...天阿九年前ㄟ
和Vianne, Tina, 和奕君的日本自助行
那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拖著三個妹妹天不怕地不怕的踏上冒險

不變的是洗衣機
在東京近郊outlet買的卡其褲再也找不回
當年的青春無敵離我遠去
現在只能盡全力守著當年對探險和生活的熱愛

青春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