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健身房八個月來有幾個小感想

1) 健身房不是瘦身中心:健身顧名思義是讓妳強健身心,跟變瘦沒有關係,適合"只要健康不要瘦"的同志們使用

2) 數字會騙人,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直到上個月我仍陶醉於自己半小時輕輕鬆鬆可甩掉350卡的美夢中,大夢在我去同一個健身連鎖的另一個中心時狠狠的被敲醒了,完全解釋了為何我運動好幾個月仍然體力不佳全身浮腫. 自以為聰明選擇使用輕鬆又消耗高熱量的機器, 天底下真的沒有這種事啦!

3)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健身好一陣子的我上山滑雪仍呼吸困難血液缺氧頭痛欲裂, 立志鍛鍊心肺功能每天跑跑步機(誠實的那種)三十分鐘, 上周末在7~8,000 feet 高的Big Bear, 雖然滑雪板技術仍需努力且摔的全身烏青, 但之前的高山症症狀並沒有出現哦! 真的舞走五波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