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實習了三個多月的Interactive Marketing Agency提出辭呈了

也正式宣告明天就是我近期之內最後一次來 Valley 工作了

在這家事務所的實習生活其實很有趣
wine festival的網路行銷
婚禮規劃網站的市場分析研究
腦力激盪想出在Facebook廣告 Justice League: The New Frontier 的點子
熟悉了Second Life 也對中國虛擬世界的市場做了深入的研究
還有還在進行我很不捨得放棄的藍色小精靈的互動行銷案子

還有親切可愛的同事們
當初雇用我. 總是覺得她自己很不organized. 老是很害怕我又跟他說我把事情做完了的Managing Director 蘇
爆笑可愛騎重型機車常幫我解釋笑話的金髮妹設計師迪娜
溫柔有氣質耐心教我很多的美女姊姊丹妮兒
愛搞笑老是教我一些黑人語言跟肢體動作的好哥們李奧
熱心帶我讓我參與案子的Account Manager 崔西跟迪妮斯
專業又可愛又聰明的程式天王亞當
娛樂圈人脈第一名的史帝芬
都讓我這幾個月有了很不同的體驗

對北好萊塢其實還不是很熟
為了省錢先是帶三明治
為了減肥後來吃 Lean Cuisine
去吃過的餐廳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決定離職後決心不帶午餐了
至少這兩天要再多認識這個區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