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
我上網花了$40買了件不知名品牌的T恤
不為別的,只因為得來不易的壹週刊上說那是台灣最新潮牌
(心想身在美國更應該要二話不說的訂購)

他就是在美國尚未闖出太大名氣的女生街頭品牌Married to the MOB (Most Official Bitches)
我愛我這件的鮮豔桃紅色穿了心情會好的昂貴T-shirt
(雖然在台灣的話一件T-shirt一千塊好像還不算是貴的)
但我發現這牌子真的不是很有名
就連身邊重視流行時尚的朋友也都沒有聽過
(也可能是因為我在西岸,這個起源於紐約的牌子還沒流行到這裡來)

因為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創了做音樂和T恤生意
突然又想到MOB這個牌子
發現他們也有MySpace page, 但可看出沒有很認真經營
有Blog, 但版面有點亂還嗅的出草創味道
網站供大家訂購(當年我也是在這買的), 但界面易於使用度跟內容豐富程度還是相當有限
相較之下我同學的網站MySpace page 還用心許多呢

一點進MOB的Blog 我立刻眼睛一亮! 小豬大大的照片在一個不相干的美國網站上!
原來是BANG雜誌有專訪MOB的創辦人
我突然想到當初我心甘情願付了3倍的premium(註)買那件T-shirt
完全都是因為壹週刊
這個在美國尚未受到太多媒體關注的品牌也因著台灣媒體的影響力把觸角慢慢伸向國際
我不確定台灣是誰在販售這個品牌
顯然他們做了很好的公關跟媒體行銷
讚!


註: 在美國類似的文字T 大概都只要$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