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夏天開始規定自己固定上健身房後
補償心理作祟我開始不忌葷素及大魚大肉
把從大學時代減肥時期培養起的良好飲食習慣拋到九霄雲外

當然
每次只跑半小時的健身習慣是無法消耗這些罪惡的
體重一磅一磅上升感覺並不太強烈
但是最近居然停滯在大一小胖妹時代的體重
真是夠了 我受不了我的瑪芬頭(註)了

減肥計畫開始!
運動:持續現狀(叫我跑更久做更多重量我真的辦不到)
飲食:重新開始久違的熱量計算, 每天目標1000卡, 晚上吃壹週刊介紹的冬粉餐, 中午就用幫妳算好熱量的Lean Cuisine 打發(這也是住在美國的好處, 太多人需要減肥所以低卡食物處處可得)

註:Muffin Head 指穿著牛仔褲時褲頭上方被擠出的一圈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