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 38, 38.6
這是我三天來的體溫
我應該會活下去吧

感冒藥-- 吃了
退燒藥-- 吃了之後退燒過沒多久就又燒回來ㄌ
維他命-- 吃了
營養-- 今天為了餵自己肉....有史以來第一次點JKP Cafe的Hot Deli
還是燒還是燒

不過我發現即使發燒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星期二跟Mattel面試感覺大腦還活著
晚上的Chinese New Year Banquet 也是該說的有說到該跳的有跳到
昨天整天在做Accting project也是呆到八點才回去(雖然有人留到十一點)
今天上台present腦子也沒忘掉任何東西...反而好像更有自信ㄌ

今天要趕快catch up 被我丟在一旁很久的finance
明天要做Mock interview, 飛SF
後天要跟Deutsche Bank interview
大後天回來就要立刻開始準備被我放棄很久的Operation Management
星期二期中考
星期三交NPD 作業
目前的一週計畫就到這裡
打出來感覺好多了
好像也沒有太多太困難
我希望我能存活下去
而且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