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排黃裡透紅的路燈
照得半夜三點像黃昏
感覺有些什麼已經冰冷 有些什麼卻正要發生

坐在天橋上面看星辰
脫了鞋子脫不了煩悶
只是想喝一口你的啤酒 卻感受到瓶口的微溫

如果不是倔強讓人變得愚蠢 幸福不會變成被甩上的門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擁有太驕傲的靈魂

如果你沒在我頭上輕輕一吻
我也不會哭得像個小女生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坐在天橋上面看星辰
脫了鞋子脫不了煩悶
只是想喝一口你的啤酒 卻感受到瓶口的微溫

如果不是倔強讓人變得愚蠢 幸福不會變成被甩上的門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擁有太驕傲的靈魂

如果你沒在我頭上輕輕一吻
我也不會哭得像個小女生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惜只有做朋友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